一口甜柚

亓醉

老式钟表嘀嘀哒的,莫名吵的头疼

“怎么还不来啊。”程以清烦躁的抓了把头发,不会又让那个老狐狸给半路截胡了吧。

“叮”​程以清欣喜的打开微信

“抱歉啊,今天不能陪你过生日了。改日我和阿亓会一起去给你送礼物的。”​

果然又失败了。程以清眯着狐狸眼,突然觉得莫名有些牙疼​。

咬牙。简亓那个老狐狸还真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这消息恐怕也是他发的吧。

“呵”​程以清看着桌子上的合影,笑的张扬“我到要看看最后鹿死谁手。”

“好吧,那下次你可要补偿我哦。”略带暧昧的回复程以清捏了捏耳垂,亮亮的狐狸眼闪着精光,说不定对面还真是那个心术不正的老狐狸呢。自己没舒心,自然,也不能让他痛快。

“真是根硬刺”简亓眼中闪过狠厉“看来计划要加快了。”

“阿亓,你在干嘛”身后的床微微下陷,细细的胳膊搭在男人肩上。

“当然是在想中午要给你做什么饭啊,小懒猫。”简亓侧过头,伸手呼啦一把小脑袋,眼里满是要溺出来的温柔。

“做饭……!阿亓今天要做午饭么?”陶醉一下子整个人都清醒了。看到简亓笑着点头后,陶醉已经兴奋的脑子里只剩下了,火腿肠,红烧鲤鱼,酸辣鱼,糖醋排骨……

光坐在床上,陶醉就已经觉得好吃的在向他愉快的招手了,阿亓做的饭可比阿姨做的好吃多了。

“那我们去做饭吧!”眼看着小孩儿从床上站起来,长腿一跨就想下床,简亓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小孩儿细瘦的胳膊,往怀里一带略带威胁的开口

“先去洗漱,然后把牛奶喝掉。不然下个月的奶茶和零食全都没有。”

陶醉一脸委屈的缩在简亓怀里,小猫似的哼唧了几声“那……我要喝草莓味的牛奶,还要吃布丁!这是底线啦!”小猫软软的挥着拳头发泄自己的不满。

“可以,不过某只小猫要先去洗洗他的小花脸哦。”

简亓揉着小孩儿的头发,温柔的笑着。

“呀!会长不高的。”陶醉抬起头没有气势地瞪了他一眼,小爪子虚张声势地在空气中晃了晃。继而从简亓怀里钻出来,转身跑进了卫生间。关门前还探出毛茸茸的小脑袋吐了吐舌头“阿亓才是小猫呢,哼”看着卫生间关闭的门,简亓低下头轻笑,还是个小朋友呢。

那,小朋友可要乖乖的待在大人身边哦。又看了一眼角落里黑了屏的手机。不然,我可是会疯掉的,那谁也不会好过。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