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柚

亓醉

“我喜欢陶醉。”

敖三面无表情,说出的话却在简亓心中激起了惊涛骇浪。

“呵”​简亓面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端起杯子,轻抿一口咖啡,啧,还真是苦呢。

“哦?那陶小姐呢,她可是您的初恋呢,怎么……”

看着简亓一副讶异的样子,敖三真想马上甩他一个大嘴巴子。小人!

“别以为我不知道,陶醉就是陶桃”不等简亓再开口,敖三起身走到玻璃门前“也许你以为我是在向你宣战”顿了顿,敖三回过头有些意味不明的看向简亓“我只是,不想让他再受伤,仅此而已。”
敖三推开门走出咖啡店,随着风铃声传入简亓耳中的还有敖三略带不甘的声音“如果一天,他反悔了我也一样会不惜一切代价抢回他。”
“呵,冥顽不灵。”简亓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狭长薄情的眸子闪着不屑。
“还真是难搞,不过我怎么会让你触碰我的底线呢”咖啡冒出的热气逐渐消散于空气中,看着一点一点冷却的咖啡,简亓笑了笑,起身走到吧台前“要一杯奶茶,嗯……再来一份车厘子蛋糕”负责吧台的小姑娘脸红红的,将包装好的奶茶和蛋糕轻轻递到简亓手中。
“欢迎下次光临”

微微点头,简亓步伐轻快地走出饮品店,刚拐了一个弯,简亓就看到自己放在心尖上的​宝贝。

“醉醉”熟悉的温柔嗓音让蹲在地上发呆的陶醉回了神。站起身,缓了缓因为蹲太久暂时黑暗的眼睛和麻木的双腿。
       陶醉睁着一双湿漉漉还微微有些失焦的眼睛,伸出手要简亓抱。
       简亓的心瞬间软了下来,把手里奶茶和蛋糕的袋子挂在陶醉纤细白皙的手腕上,轻松的把人抱在怀里。
        瘦的过分。
       “奶茶!还有蛋糕!阿亓,你真好。”眼睛恢复清明的人欣喜地抱着热乎乎的奶茶和蛋糕,抬头在简亓下巴上轻飘飘地落下一个吻。

得,某个人笑的连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刚才我看到三爷了”​
         怀里的人喝着奶茶,还不忘说话。感受到横在自己腿弯和身后的手臂有一瞬间的僵硬,陶醉眯起眼睛,笑的像一只猫咪
        “我躲起来了,在他看见我之前哦”顿了顿,陶醉抬起头看向简亓“因为我相信亓亓,不想我们见面,也许是为了我好。”
        轻柔的声音带着奶茶的香甜,飘进简亓心底,安抚着那颗从始至终为陶醉跳动的心脏。
        那一刻,简亓觉得陶醉就是拯救自己的天使,义无反顾的相信自己,为他黑暗浑浊的世界带来光明与温暖。
所以,无论如何,自己也不会放手。

回到家,简亓耐心的哄着怀里犯困的一团“我们先把牛奶喝了再睡好不好”
“唔……困啊……”陶醉闭着眼睛摇了摇头。
“那……好吧,可惜今天的牛奶还是草莓的呢。”简亓挑眉。

“……要!”看着陶醉还没睁开眼,就要伸手去拿牛奶。简亓轻笑,果然还是个孩子呢。

看着玻璃杯里的液体一点点的消失,简亓的眼神有些晦暗不明。

​……

低下头,带着虔诚的爱意在熟睡的恋人额头​上烙下一个吻,那是他的宝贝,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染指,任何人都不配。

“啧,今天的量好像不太够呢”​简亓看着手机屏上有点刺眼的消息

“阿醉,明天你能陪我一起过生日吗?”

程以清,呵。

简亓瞥到桌子上的小瓶子,继而笑的诡异。

我,有些等不及了呢​。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