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柚

亓醉

“阿亓,我好饿……”陶醉吸了吸鼻子顿时眼睛一亮“好香!”    

“肚子饿了?”简亓捞出锅里最后一个糖醋虾仁“冰箱里有酸奶和饼干,不能吃太多。”

半天没听见动静,简亓有点儿不放心,一转身就看见小孩儿脑袋探到冰箱里,嘴里还念念有词

“我要喝草莓的,芒果也可以唉。嗯……苹果的一点也不甜,留给阿亓吧。反正阿亓不喜欢喝甜的”

……还真是为我好啊。

“醉醉”略带些威胁的语气萦绕在陶醉的耳朵边。

“……我”陶醉一愣眼疾手快的把酸奶都放进冰箱格子里“我饿了”说完还抓着简亓的手一劲的晃。

“饿了?那我们去吃饭吧,就不要喝这些东西了。”

简亓一把把小孩儿搂进怀里。

“……”我很抗拒,陶醉挣不开简亓的禁锢,只能恨恨的躲在简亓怀里翻白眼。

人跟一竹竿似的,力气倒不小

一顿饭吃下来,陶醉觉得自己又要长胖了,没办法男朋友手艺太好就是控制不住啊。

“醉醉,我今天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会议。晚些回来给你带好吃的”简亓胡噜了一把小孩儿的头发,有些感动。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呢,好像从自己被打的那一刻开始吧,黑暗的开始。

现在好了,我的天使拯救了我。

陶醉一下午都悠悠的在后院里浇花,终于在快把花园变成水池之前被宋亚轩拦了下来。

“我的小祖宗啊”宋亚轩一副夸张的嘴脸让陶醉又翻了一个白眼“你这是想在这游泳吗”

“你来干嘛,不陪你的好学生了?”陶醉放下水壶,拍了拍手,一屁股坐在室外的椅子上看着宋亚轩瞬间红彤彤的耳朵。

“提……提他干嘛”宋亚轩眼珠子一转,笑得灿烂“小醉醉,今天我来是找你出来帮我拿主意的。”

“什么主意?”

“你会知道的”宋亚轩眨眨眼睛

……整得还挺神秘

“我们就来这儿”陶醉忍住想要把宋亚轩扔出去的冲动,问了一句。

“对啊,多符合我们的身份啊”宋亚轩显得很高兴。

十元精品店。得,我就多嘴那么一问。

“这不是想给那小孩儿选个礼物嘛,他家里条件不是很好,选贵了怕他不要所以帮我挑挑看什么他比较好接受。”宋亚轩有些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耳垂。

“还真看上了?你哥那么宝贝你,和一个屁大点的学生,他会同意吗。”

“所以让你保密嘛,我哥那边我会努力的。”

……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陶醉觉得该回去了

“等有时间把那小学生带出来瞅瞅,让我看看你的嫩草长啥样”

“什么小学生,他和我差不了几岁。我也是很年轻的。你嘴怎么碰到我就这么毒”

“因人而异”

“……”听听多么云淡风轻理所当然的语气,也就简哥受得了这个祖宗。“唉,那个陶醉你真看不上我哥?”

“……”沉默

“我哥长得也帅,又有钱人又温柔。你咋就看上简哥了呢”

“简亓也不差。有钱有颜有厨艺,改天我请你吃简亓做的饭。你会不想回家的”

“好像……确实。”这么一比我哥好像没有什么突出优势。哥,你咋不学学厨师呢。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