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柚

向横最近很不爽,自己的发小,林说最近都不怎么理自己了,不陪自己打架,逃课,抄……啊不,做作业,也不陪自己去天台迎风啃面包了,哪怕带着他那个高材生弟弟啊。

        更可恶的是他居然还找了一个女朋友,“呸,王八蛋”向横啐了一口吐沫,骂到。

       向横现在很不爽,而且越想越不爽,于是在林说来找自己到时候,向横很痛快的……把人关到了门外。堵上门的最后一秒林说清楚的听到了向横那傲娇的一声“哼”。向横倚在门上愤愤的想“去找你的女朋友去吧”

       门外的林说一脸懵逼,反应过来后大脑迅速运转最近几天自己的种种行为,自己最近又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惹着这位小祖宗了。

       站了十分钟林说想的脑壳都疼了愣是没想出自己做错了什么。于是,我们威武的校霸林说来到了已经把向南搞到手的米乐家,美其名曰,看看米乐和向南的幸福生活,顺便嘛取取经。

        其实不就是想问我怎么追到向南的么。都这么长时间了,您连个手也没牵,别说拐上床了,估摸亲一下都够呛,真失败。米乐想,我不敢说,但不代表我不敢想。

       米乐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但是嘛,面上还是要“友好”一点点的,否则自己帅气的脸可能又要遭殃了。

         林说可没心思去想也没指望米乐那个中二傻子的脑袋里能想到什么高级词汇或事情。米乐和林说坐了一会儿,除了干瞪眼之外,也没什么实质性的成果。米乐想了想,一拍脑门,与其咱们俩坐在这干想,还不如去问南南,那毕竟是他哥。“也对。”林说一拍脑门,觉得今天的米乐可真聪明。“那向南呢?”林说转了一圈也没看见向南的影子,又回头瞅着坐在沙发上嗑瓜子的人。米乐吐出瓜子皮,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然后咧开嘴冲林说笑的灿烂“不知道”

“……”得,问您就是多余。林说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你这样的向南是怎么做到对你不离不弃的。唉,还莫名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林说还没来得及去擦眼角不存在的眼泪,米乐就咋咋呼呼的冲自己说“唉,林说有人给你打电话唉!这,什么亲……亲爱的!我去,林说,你怎么能背着向横这么做呢,渣男!”米乐一脸不可置信。

林说嘴角抽了几下,也不知道上次谁在篮球场上接过了漂亮学姐的饮料,还冲向南显摆。活该他让你睡沙发。

唉,不对,什么亲爱的?!林说终于想起来正事,拿起手机盯着屏幕上未接来电的界面,一瞬间,林说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脑子瞬间明白了。

我说呢怎么突然就生气了,合着这是吃醋了。林说冲米乐到了个谢,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米乐家。“啥玩意儿啊,不喝口水就走了?那行吧,反正我家也没热水。”米乐挠挠头拿起手机给向南打了个电话“南南,你在哪呢。我去接你吧。……啥!你在你哥家!那个啊,一会如果有人敲门千万让你哥去开,你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别问为什么,别让他们看见你,否则我怕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挂了电话的向南还没从米乐最后一个感叹号上回神,门外就响起了咚咚咚的砸门声。

向南忽然感觉背后莫名有点发凉,看到旁边正要起身的向横,连忙拽住向横的衣角“嗯?”“……没事”向南一脸复杂的摇了摇头,松开了手。

???向横很疑惑

打开门,林说漂亮的过分的脸就怼到了向横面前“横横~”向横下意识就想甩上门,林说眼疾手快的挡住了门,灵活的挤了进来。

“……干嘛”向横憋了半天,别别扭扭的看着笑得灿烂的林说。“你吃醋了。”林说笃定的看着向横,向横一愣,继而脸爆红,蹦出一句“才没有!” “就是有。”

“没有!”

“有”

“没有”

“有”

……

看着和林说吵也没啥意思,向横气呼呼的伸手想要推林说,却被人一把抱在了怀里。向横愣了愣,下意识的想要从林说怀里出来,刚抬起头,嘴上就传来温热的触感。向横下意识的一句脏话被堵在了喉咙里,只能伸手环住林说,仰着头“呜呜”地哼唧。“好了,别生气了。”放开怀里的人,林说笑的宠溺“那就是个学姐,我不知道她会碰我手机你要是不开心,我现在就删了她。”

说完拿出手机轻轻点了几下屏幕,伸过来让人看。“怎么样,还生气吗。”看着人轻轻摇了摇头,林说一把抱住向横,脑袋靠在向横肩上委委屈屈的哼唧“那你还不相信我,还把我关在门外。”听人委屈的想要哭,向横慌慌张张的要去哄。结果被人拦腰抱起,下意识的环住林说脖子,只能把头埋在林说胸前暂时能遮住自己红的滴血的耳尖。向横一直到被林说压在身下都没有想起他那可爱弟弟向南。

躲在衣柜里的向南往耳朵里塞了两团棉花,往角落里缩了缩,与其出去受伤死,还不如在这委屈一会儿。向南翻了个白银,还好刚才从床底下钻出来了。看着手机上和米乐的聊天记录,向南心里记了一笔。

好一个等他们完事,奶奶的,老子腿都麻了。

决定了,今天晚上沙发欢迎你。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